[自蛇/火影忍者] 执着 之《追逐篇》和《审判篇》------[ 预告 ]

执著之《追逐篇》和《审判篇》------[ 预告 ]

任意门:

正文:HOME    

HOME之自蛇番外篇系列:执着:自来也篇 追逐篇 黄昏篇

番外:[卡带/自蛇] HOME番外:旋涡鸣人的三个父亲 木叶的三忍 (全) 初恋

目录:[火影忍者] - 同人文集: 卡带, 自蛇, 我李等

--

说真的,在大蛇丸背叛木叶之前,自来也根本不知道原来自己其实是那麽在乎他的。


“快走吧!”

“我不会感激你的。”


雨点打在大蛇丸的脸上,细细雨水从眼角流下,仿佛就像他正在无声地哭泣著。


“你还要追到几时?”

“只要我还有口气在,我就会继续追到底。”


“噢~终於要开始了吗?”大蛇丸的双眼发亮,身体也微微地向前挪动了一下。他也好久没有打上一场了。


“我以我的生命。。。”自来也握紧拳头,“我忍者的荣耀来确保他的一切!”


三代目把头上的帽子拉下。“自来也,你知道你在说什麽吗?”


全身紧绷著,自来也恨不得立即冲上前把那说著风凉话的人杀了。四代火影操心地看著他的老师反常的行为而大蛇丸的脸上闪过了一丝心疼的神情。


“我不是为了你回来的。”

“我知道。”


大蛇丸一脸孤傲地傲视群众,不慌不忙地回答:“至始至终,我都不认为我是一个罪犯。”


但是自来也就是倔强地想赌一把,虽然他知道他们眼前有很多条不同的路可以走,可是他就是必须相信在遥远的未来一定会有能让他们回到像小时候时的日子 ─ 所以他们必须回去。


“大蛇丸,如果你是对的而我是错的,那为什麽逃的人是你呢?”


“我。。。”自来也指著大蛇丸的胸口。“一直都在这,一刻也没有离开过。”


--

后记:

发了一个类似像预告一样的东西上来,不过说是预告也只不过是从接下来预计要发的各章内抽出一些‘事情’凑合在一起罢了。所以这预告‘读’起来或许会有点前句不搭後句,但这是当然的,因为句子都是从不同的章节中取的。


重要的是,如果这“预告”有勾起亲们对《执著》接下来的情节发展的兴趣的话,那我就成功了,呼呼~ 还有小小的透露一下,大蛇丸终于要登场了!!


谢谢一直以来都在支持我的文的各位,你们的留言和喜欢都是我继续填坑的动力!


 
评论(2)
热度(20)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