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带/火影同人] Home (序)

注:这是半架空的文。

简介:失去的机会,是否能有重来的可能?受伤的心灵是否能有愈合的一天?交错的时空究竟是梦境还是真实?再次的拥有是否就代表著再一次的抉择?

--

在动荡不安的乱世中, 英雄是必然的。

正所谓时事造英雄,

就因为身处在不平凡的时代里,所以造就了许多不平凡的人。

第三次忍界大战,那场历史长久的战争。。。

最後在牺牲了许多无名的忍者之後宣告结束。

也与其同时,造就了许多著名的英雄。。。

并且留下了不少永远被流传的传说。

可是英雄的定义到底是什麽呢?

践踏著无数个牺牲者而得到的荣耀,这就是世人所谓的英雄吗?

那一天, 木叶忍者村出现了两位拥有写轮眼的英雄。

其中人的名字(一位)被刻在慰灵碑上,

而另一人後来则是被称为 [写轮眼卡卡西 ],名声更是享誉众国。

是的 ─ 

随著岁月的流逝, 这两位少年英雄的命运也相形而远了

一位逐渐地被世人遗忘。。。

而另一位却成为了忍者界里赫赫有名的拷贝忍者。

似乎再也没有交集的俩人却因一个世上独一无二的‘礼物’而永世相连在一起。

“不重视同伴的人,是人渣中的人渣。。。”

是他改变了他。

是他让他知道人最重要的东西是什麽

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还来不及发芽的感情,

如今只能化为无尽的思念及悔恨。

日复一日深深地懊悔自责著,

浅白色的墓碑从此成为了他心灵深处的寄托。

如果能重来一次的话, 结局是否会不一样呢?

如果他还活著的话, 他与他是否会成为像‘三忍’时代那样传说中的队友呢?

也许吧!

不过,这个也许他是永远也不会知道的。。。

“带土,早安!我又来了。。。你知道吗我那些小鬼们啊。。。”


<续>

--------------

后记:

这是答应过会在二月放上的文。在此献上我那久违(?)的 [HOME] 的正文的序章!

因为是好几年前就开始动笔的文,所以随着火影的故事发展和完结,这原本设定为是半架空的文就完完全全地变成AU文了。请大家注意一下。这系列的主要CP配对是卡带,副自蛇和我李,其中也会出现一些BG的CP如鹿丸x手鞠。

[HOME]这个系列可以说是我在网上发表过的第一篇同人文,所以一直以来对我而言存在着特别的意义。虽然也是坑得最久也最深的文也就是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这么说了,但还是忍不住想再说的是 [ HOME ] 的世界其实还蛮大的,而且是个番外远比正文多的一个系列。更新或许不会太快,但希望喜欢我的火影同人文的各位会继续支持喔。我会努力填坑的。谢谢~

 
评论(1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