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场静司X名取周一] LETTING GO 之 续文 ------ [ 预告 ]

任意门:

Letting Go  ( 上 )   (中 )   (下) 

番外 1:Don't Ask

--

“的场,你在做什么?快放开夏目的手!”

“怎么?心疼了吗?还是需要我再疼爱你一次?”


“这个.。。。名取先生.。。。” 夏目小声地问道。“你和的场先生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是小静、也不是的场,而是静司。记忆中自己总是要他叫自己静司,可是真那样地称呼却是极少的。只有在周一罕有的生他的气或对他认真的时候才会呼唤他的名字,就像那时候— 


“怎么了?”

“静司。。。雨终于停了喔。”


名取却忽然感到一阵不安和烦躁 —— 如果自己不去的话,或许就会失去什么珍贵的东西。


“你还嫌自己伤得不够重吗?”

“我答应过的的事就一定会做到。”


是故意的吧?那只妖怪。了解人性的妖怪果然是最可怕的。


“你不恨我吗?”

“你是知道的,我是恨不了你的。”


“夏目。你知道吗?“ 转过身望着一脸担忧的夏目,名取低下头凝视着手中那已损坏不堪的眼罩。 “原来什么都不知道的是我啊。”


--

后记:

最近忽然有好多亲找到我的的名文表示喜欢还真的让我受宠若惊, 果然是动画发糖的关系吗? 谢谢各位的小红心和推荐还有贴吧上的留言! 真的蛮开心的, 毕竟我发这文也有点久了, 所以很强的推动力也来了!! 

LETTING GO 这文其实是还有一个续篇和一个完结番外篇的, 所以为了小小地表示一下, 就先发一个续文的预告吧。 (名字暂定) 不过说是预告也只不过是从接下来预计要发展的情节中抽出一些‘事情’凑合在一起罢了, 所以这预告‘读’起来或许会有点前句不搭後句,但这是当然的,因为句子都是从不同的章节中取的。(这和之前我发的自蛇文预告是一样的, 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否会对这续文有兴趣呢? 现在正努力修文中~

喔,对了! 小小的透露一下, 最终结局应该算是 he 吧? 大家看番外(未发) 就会知道了。^ ^

话说, 看到越来越多人喜欢的名/名的, 真的让我很高兴! (这个要重复说几次!!) 因为当时发文的时候, 这对真的可以算是冷CP, 资源什么地真的真的非常少。(明明是如此萌的配对啊, 为什么会这样呢??) 好在原著的发展终于让更多人认识到这对其实真的有无限的可能和美好, 喜欢的名的伙伴变得多了。

如果不介意的话, 各位能分享一下为什么会喜欢上的名的呢?

再次谢谢所有阅读和喜欢我的文的各位。    

 
评论(26)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