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D/恐怖宠物店] 幸福光年 <上>

“谢谢客人您的光临惠顾,相信您一定会对它非常满意的。”

小心翼翼地收起了刚签好的合同,D伯爵微笑著送走了客人。

今天和往常一样,又有一位客人带著幸福满意的心情离开了D伯爵宠物店。在这家售卖著梦想与爱的店里,无论是怎麽样的梦想和愿望都能实现,从此改变你的一生。

当然前提是你得付出相等的代价才行,只不过在幸福的诱惑下这些所谓的代价却往往都是会被忽略掉的,而最了解这其中的道理当然就莫过於D伯爵了。

随著那客人欣喜的身影消失在关闭的大门里,那张原本温暖如春的脸庞却越发的冷峻起来,挂在脸上的美丽笑容也逐渐失去了温度、一黄一紫的漂亮眼睛更是流露出了让人心寒的清冷和漠然。

 此刻的D伯爵全身散发著一股不可侵犯的尊贵气息。

对於那刚离去的客人,D罕有的感到厌恶和反感。本来能处分像他那样十恶不赦的人类,他是应该感到满意的,可是惩罚了一个人类就意味著他将失去自己店里的一名动物。说实在的,这样真的公平吗?牺牲自己的动物来教训那些不知悔改的人类,这样做的他,跟那些自以为是的人类又有什麽两样呢?

疲惫地合上了双眼,一切真的能有结束的一天吗?倒不如一举把所有的人类都 ─

突然惊觉自己的想法与那个人愈来愈相似,D猛然打住了脑中的思维。这种想法实在是太危险了,他怎麽会想到这种事情呢?!他。。。可不是他爹爹。

微皱著眉头,D困扰地抚了抚有点发疼的额角。奇怪,自己最近究竟是怎麽了?怎麽总是会浮现出一些以前从未曾有过的莫名其妙的思维呢?而且也不知道为什麽,总觉得店里,尤其是这厅房,似乎有种很不协调的样子,就好像突然缺少了些东西似的,感觉蛮不舒服的。

可仔细地环视了厅房一圈,D并没有看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阿彻如往常一样正躺在椅子上午睡著,小胖正窝在一边的墙角自顾自地玩耍著,冰箱里也放了自己最爱吃的[ANTIQUE]巧克力蛋糕,一切都与平常无异!只是。。。

揪了揪胸前, 冷厉的目光里顿时闪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陌生和孤寂,自己真的好像忘了什麽重要的事情似的,心总是悬著悬著,有种很不踏实的感觉。还有的是─ 转头看著那棕黄色的大沙发 ─ 他怎麽总觉得这沙发上应该有些什麽似的? 可是无论他怎麽想却也也想不出有什麽不妥的地方。

摇了摇头,算了,还是不想了。可能是自己的病又要发作了吧?所以自己才会开始胡思乱想甚至出现感觉错乱的情形。脸上泛出了一道苦笑,爹爹说过的话又再次地在耳边响起,他果然是不完整的─

就在这时候,忽然有道模糊的金黄色影像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可是就在它快要清晰而立的时候,却又马上消失不见,留下了令人纳闷的空白。

又来了,D无奈地轻叹著。自从那天忽然在店里昏迷後,就不时会有些零零碎碎的莫名影像出现在脑海里,但无论他怎麽努力地想去明白那些模糊的影像却总是徒劳无获。

唉~ 一切还是等爷爷回来店里再好好问一问他吧,自己还是先去整理一下已经累积了好几天的契约合同好了。转身看著桌上叠满著的无数张已签好的新合同,嘴角不禁往上弧了弧,可是眼中却没有任何笑意。

不管过了多长的时间,人类的欲望还真是无止境,还是那麽的贪得无厌,所以他的工作才会永远都作不完。

看来他们一族的报复是永无休止的,爷爷你说是吗?

在离开厅房之前,双眼又不由自主地望向那空荡荡的大沙发上,右手随之抚上了左胸前,心莫名地再次揪紧了。

                --------

擦了擦已经干涩了的双眼,小胖全身虚脱地坐在地上。

她已经再也哭不出来了。

呆然地望著有点发白的手心,机灵可爱的小脸蛋上再也不见往日的调皮光彩,取而代之的却是不适合她的哀伤和无助。

原来眼泪是真的能有流完的一天啊?

可为什麽眼泪流干了,心里的痛苦却一点也没有减少呢?有谁能够告诉她吗?

紧紧抱住了屈起的双腿,小胖把头埋进了膝胲上。想起方才偷望到伯爵一脸困扰和眼神迷茫地盯著厅里的沙发看的的那一幕,本已破碎不堪的心又再次地被划伤了好几遍。

为什麽事情会变成这样呢?

鼻子一酸,小胖抿了抿嘴,双手更是开始颤抖了起来。

为什麽她依然还是什麽也阻止不了呢?

                 --------

“可是这样对刑警先生太不公平了!”

一直强忍著的泪水嗉嗉而下,小小的身体颤抖不已,她终於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来。

为什麽会这样? 他们俩个好不容易才终於能够在一起,为什麽现在却要这麽残忍地又把他们拆散?为什麽。。。为什麽?!

看著眼前哭得像个泪人的小胖,雷欧的脸上露出了一味欣慰的浅笑。一直以来在店里与他最亲近的就属这只小浣熊了,再加上自己也在店里住了那麽多年,他早就已经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女儿之一。此时看到小小的她为了自己哭得那麽伤心,心里也著实有点不忍,伸出手,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头。

“谢谢你那麽地关心我,我真的很高兴。”

听罢,小胖哇了一声,扑进了雷欧的怀里,小小的手指紧紧抓著他的衣领不放。她很想再说些什麽可是豆大的泪水和哽咽声却淹没了自己,只能任由哭声代替了自己想说的话语。

“你真的决定要这样做吗?

几近冷漠的口吻忽然从背後传出,让专注於安抚著小胖的雷欧有点讶异地回头找寻著声音的主人。

只见原本在一旁就一直沈默不语的阿彻正眼神异常认真地直视著他,平时脸上那副不屑和玩味的样子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剩下的只有罕见的正经和严肃。

“你应该知道他是永远也不会原谅你的。”

握著小胖的手轻轻地颤了一下,雷欧低头不语。许久後, 他终於抬起头 ,苦笑道:

“可我了解他。如果我死了,那小心眼的家夥也会随我而去吧?”

如果是以前的话,这种想法肯定会笑掉他的大牙,D伯爵会为了一个人类而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那简直是最烂的笑话!

可是现在─ 抚摸著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那总是闪著耀眼光彩的蓝色眼眸逐渐变暗淡─ 他和他已经不再是昔日在美国时的他们了。

“我是个很自私的人。”雷欧的脸上露出了几分宠溺的暖色。“所以我希望他能好好地活下去,并且。。。能够再一次地爱上一个人。”

转头望向阿彻,雷欧很平静地笑了,那是只有已经对於自己的决定完全释然和接受的人才会有的笑容。

“只有忘了我,他才能如此。”

爱恋中的D是最美丽,最动人的。复仇并不适合他们的一族,爱才是属於他们的。所以他真的不想D再回到以前那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冰冷,哪怕对象已不是他了。

“哼!你这烂警察的事我才懒得管呢,随便你爱怎麽做就怎麽做!”

知道他已经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会进行那个计划,背过身,阿彻很不客气地丢下狠话後便往房门走去。不过,雷欧却清楚地看到,在转身离去时,那饕餮的眼眶明显比之前红了许多。

心里一阵暖意。

纵使平时俩人总是一副水火不容的‘天敌’模样,可是他还是关心他的。

“谢谢。”真的,能认识你们是他这一生最快乐的事之一。

感觉到怀内吸著鼻子,拼命地摇著头的女孩和身後停下脚步的男孩,雷欧欣慰地笑了。

有他们在,他就放心了。

-----------------------------------

后记:

终于正式地把我的恐怖宠物店的库存文搬来LOFTER了!我恐宠的文基本上都是 雷D 和 彻天 的CP文。喜欢恐怖宠物店已经很久了 (喔~好象暴露了年龄^ ^), 而从一开始就喜欢上雷D这对CP的我 ,从几年前开始就动笔写了几篇雷D的同人文。

九月十九日对我而言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那是好几年前, 我正式地在网上放上我的同人文,也就是我开了鲜网的窝的纪念日。

虽然现在已改成在LOFTER放文(主要是库存文),但是为了这个纪念日,想说也在今天放上一些文,所以就选了一篇我自己非常喜欢的文,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文我预计今年必定把坑填完 (因为已经坑了蛮久的^^)话说,在LOFTER上有多少人喜欢恐宠的啊?有感想的话,请告诉我喔~

 
评论(9)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