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虫ペダル的日本之旅! Part Two ( 旅游记录 / 同人CP)


旅游记录任意门:Part One

这是我六月日本的“疯狂弱虫之旅”的食物篇. ^ ^


弱虫ペダルGRANDE ROAD in ナンジャタウン 

在决定去日本后(这次的小小之旅是临时决定要去的),就一直为错过了今年1月— 4月中在     NAMJA TOWN 举办的弱虫ペダル的主题活动而遗憾着。可是啊,就在我要飞往日本的一个星期前,官方竟然突然宣布会临时再开一次弱虫ペダル的主题活动哇!所以无论如何都必须找时间去一次!!

去之前还以为是类似 ANIMATE CAFÉ 的弱虫的主题CAFÉ再现,可原来是在 NAMJA TOWN 里面原有的饺子/锅贴街(日语:ナンジャ餃子スタジアム;英语:NAMJA GYOZA STADIUM)和甜品街 (日语:福袋デザート横丁;英语:FUKUBUKURO DESSERT YOKOCHO)卖些和弱虫有关的食物。

就是这个饺子街!  平常是售卖一些日本不同地区风味的饺子。

大家可能会好奇如果只是这样的话那么卖点是什么呢?


卖点可不少喔!其实在 NAMJA TOWN 里的动漫主题活动都会有独家售卖的周边甜点食物还有一些特别的活动如:小游戏CRANE GAME(捉娃机?)、照片机、动漫相关的景物展示等。

当然这里面(个人认为)最大的卖点就是每样动漫主食、饮料或甜点都会附送一张相对动漫的小卡!!而且有些食物的造型是仿造动漫里面的人物的特征属性喔~

不过因为弱虫是临时追加的(之前已经举办4个月的活动早在4月中的时候就结束了),所以去的时候并没有小游戏,有的只是食物甜点CRANE GAME、少数的独家周边片机。规模应该是比原先的小上许多,但也没有影响我去玩的心情。说实话,这样的安排也蛮不错的,因为除了弱虫外,还能点到其他动漫作品的食物。

放个官方的餐点MENU图让大家看一看:(看得比较清楚的任意门:DESSERT & FOOD MENU


是不是很有意思啊?除了有小卷的特制拿手(?)蜘蛛吐司,新开和荒北的竟然也是重现动画里吃过的香蕉饺子!!^^

 

当然身为东卷粉的我,首先点的当然是东堂为了小卷特别制作的料理了!!这可是东堂充满爱心精心设计的料理喔。。。怎么可能不去支持呢??(不过其实我主要都是以小卡的图案来选择去点哪样食品的哈哈。)

筷子竟然也是放在印有SD东卷图的纸袋里,摊主真的很懂我们的心啊。因为是作给小卷的,所以饺子上写的是173。东堂真贴心~

呵呵,我可是当天第三个点这道料理的人喔~~这是在等待食物的时候拍的。大家还记得这个经典的一幕是动画里的第几集吗?^^


虽然这个甜点不是弱虫的,但我不得不说这个薄樱鬼的甜点真的是太漂亮了!!而且就如它美丽的外观一样,味道真的是很不错。非常非常地好吃哦!所以也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也点了一样ACE OF DIAMOND 的人物饺子。是蛮可爱的,可是味道就挺普通的。


 因为是一个人去,所以能吃的东西有限,最终就只选了这几样。T T

本来是想再点个MAKI-CHAN 的冰淇淋 CREPE 和 T2 的必胜饭团的,可是实在是吃不下了,而且早餐的时候我已经吃了一个 CREPE 了(超好吃的!),所以只好作罢。


其实 NAMJA TOWN 四月中—六月原本的动漫和游戏主题活动是ACE OF DIAMONDOTOME     GAMES (女性向游戏系列) 和 战国无双。 而在这三个动漫作品之中,主打的应该是 ACE OF DIAMOND ,小游戏什么的都是摆在最显眼的地方。我去的那一天很多人都是冲着 ACE OF DIAMOND去的。。。卖周边的店里简直是挤得水泄不通啊。。。不过这些都是题外话了。


在 NAMJA TOWN 的饺子街和甜点街点餐很简单,就是到各个摊位去选你要吃的是什么后就直接付钱。如果点的是与动漫主题有关的食物,摊主会把随餐附送的小卡和一个号码牌交给你(因为饺子什么的都是现煮的,大多数都需要等上一会儿。)煮好的食品或甜点都会放在一个篮子里,然后你就端着篮子找个位置坐下。

顺带一提,篮子是可以叠上的!!真的是超方便的。所以很多人都是在买了好几种食品后才一起端着叠上的篮子。然后都是一个劲儿地猛拍照后才开始吃。^^

当然吃完后,必须自己清理碗碟和篮子。

有趣的是,我注意到每个摊位都只会卖一部动漫相关的一种食品,也就是说并不会有一家是完全只卖一个动漫作品的食物。我看到的摊位都卖着一样 NAMJA TOWN 当下举办的动漫作品的食物。(可能这样的安排比较公平吧?)


每个摊位都会清楚地列出售卖的食物是从哪一部动漫作品和可以拿到的小卡,任由顾客自由去选择自己要的。(这对不懂日语的人简直太有帮助了!)


吃完食物后,当然就得适当地运动一下,所以就玩了个小小的弱虫“捉迷藏”游戏!



不过这所谓的“捉迷藏”,其实就是我在 NAMJA TOWN 里到处寻找弱虫的立板。。。然后拍照!


里面最难找到的就是弱虫里的俩位队长了:金城和福富。绕了几圈才终于找到他们俩个。隐藏功力也太强了吧?(福富:我很强!) 


除了福富,箱学的其他成员都放在挺显眼的地方的。东堂的则是挂在售卖小卷冰淇淋 CREPE 的店喔~~


这四位也是摆在非常显眼的地方。(谁来称赞我一下?找到全员了喔!!)

 

虽然弱虫没有小游戏,不过还是有些值得去玩的设施的,就好比这个 弱虫小包包的 CRANE GAME


每一回是日币100元。这个机器里有三种不同的款式,分别是(1)主将助攻组合:金城福富荒北今泉,(2)冲刺组:泉田鸣子新开田所 和(3)T2。


我只试了5次就拿到了 T2 的!超开心的!!(事实证明我之前交的“练习费用”都是值得的哈哈!详情请看 PART 3)


另一个超有趣的(但是好贵喔!)的体验就是 NAMJA TOWN 独家的弱虫照片机器!!


每一回日币500元,可以从30种人物背景图选择你喜欢的一起“合照”。(30种是因为每个弱虫的主要人物也有SD猫耳的款式让你选。不过,就只有 T2 是俩人一起的喔哈哈)机器的旁边也放了一些道具任人使用,例如自行车的头盔。^^


我大概玩了5次,选的是 SD 东堂、东堂、卷岛、SD T2、SD 石垣。其中大部分的选择也会连带有个和 SD 小坂道的 “合照”,不过我也有遇到是 SD 今泉的附带 “合照” 就是了。


因为这个旅游记录是以弱虫为主的,所以对于ACE OF DIAMOND 等的活动就不多加描述了。不过小游戏全部都真的都很有趣就是了。(难得去一趟所以我全部都玩了一回^ ^


还记得我说的那个非常好吃的薄樱鬼甜点吗?那是出自Patisserie Cute这家店的。每一种甜点都超可爱,是不是全部看起来很都很好吃啊?


放个大特写让大家看得仔细一点:

这是弱虫主题的小甜点,附送的是小坂道的小卡。真的很可爱,当时还真是挣扎啊,不过最终还是只选了旁边的薄樱鬼甜点。。。因为小卡啊~~


接下来的这几样冒似是 Patisserie Cute 常年的甜点。



左边的那个是战国无双的,中间的是ACE OF DIAMOND的,右边的就是刚说的弱虫的。有趣的是,动漫相关的都放在第二排~~

正在为该选哪种甜点而苦恼的时候,发现摊主在制作ACE OF DIAMOND的人物造型巧克力!!真的是太厉害了!!(说真的,这个甜点真的很多人买,我到处都看到有人在吃。)



这次的 NAMJA TOWN 我玩的还蛮尽兴的!推荐大家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一看喔~


小小的贴示:NAMJA TOWN ( 附上任意门: 官网 ) 本身是一个市内的游乐场所,坐落在池袋 SUNSHINE CITY MALL里面,常常会举办一些动漫主题的活动。(几年前第一次去的时候好像有火影的主题,但因为那时候去的时候很晚,只顾着玩市内的游戏,错过了里面的食物街。),

大概是每三个月左右就会更换动漫主题活动,所以建议各位在去日本之前到官网查看,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喔~之前也说了,我去的时候刚好是在举行 ACE OF DIAMOND, OTOME GAMES 和 战国无双的主题活动。在那之前的则是弱虫。

注意事项

近期要去的亲一定要注意哦,这几部动漫游戏的活动现在已经全部都结束了(到7月5日为止)。

7月— 9月的是则是歌王子的主题。已附上任意门,有兴趣的亲请到官网查看。

NAMJA TOWN 的普通入门费是成人每人日币500元,就算你只是想要到里面举行动漫主题活动的地区去也是要买入门票的。当然因为 NAMJA  TOWN 原本就是个市内游乐场所,所以也有附带游乐场所游戏票张的配套。建议有时间的话也去玩一玩和参观一下,NAMJA TOWN是个蛮有趣的地方的。

如果是冲着动漫活动去的话,要记得多自备点日币100元哦,虽然是会有换钱机器,但是这些机器通常只接受日币1000元的钞票。因为游戏KUJI等都是在自动贩卖器买票的,所以工作人员是不会换钱或找钱给你的。

 


就先记录到这,PART 3 的时候再继续。

其实是很想把我去弱虫XANIMATE CAFÉ的记录也放在 PART 2 的,可是如果一起放的话,这篇实在会是太长了。而且 ANIMATE CAFÉ 的部分会放上很多照片,所以还是决定另开一章。

小小的预告一下,PART 3 就是真正的弱虫的主题 CAFÉ 喔~ 是个非常棒的体验!!

弱虫ペダル,大好き

*在LOFTER发这一篇只是为了记录一下自己对于弱虫ペダル的喜爱而在日本旅行十经历的相关事件物。^ ^


 
评论
热度(26)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