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虫ペダル的日本之旅! Part One ( 旅游记录 / 同人CP)



六月的时候去了趟日本。为期一个多星期的小小之旅包含了东京、大坂和神户。这一次虽然是我第二次到日本去,但离上一次已经有四、五年之久了。

之所以会想在LOFTER的分站里分享一下这次的旅行是因为这次的日本之旅和我以往的旅行有点不同,因为一半以上的时间我都是浸泡在动漫相关的活动和店里,而在这些动漫相关的活动中,大部分都是和弱虫ペダル相关的事物,所以我私下也称这次的日本之旅为我的“疯狂弱虫之旅” ^ ^

换句话说,这篇是想记录一下基于弱虫这部作品的喜爱去日本旅行时所经历的一些事物。

之前也在LOFTER发了一篇我对于弱虫ペダル的喜爱,有兴趣的亲可以去看一下喔。


 
弱虫ペダルGRANDEROAD X 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 IKEBUKURO

2015年我的日本“疯狂弱虫之旅” 的愉快旅行是在东堂和卷岛的陪同下开始的。一步入旅店房间就得到东堂和卷岛(还有小坂道)的欢迎,真的感觉好好喔~~

不过,说欢迎也就是一张印有他们三人的小卡片的欢迎词啦,哈哈。

其实这是SUNSHINECITY PRINCE HOTEL为配合今年1月— 4月在池袋举行的一系列弱虫的活动(IKEBUKURO RIDE)而推出的一个特别的配套。虽然弱虫主题的房间早在3月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但是附送独家的弱虫日常用品配套的普通房间还有,所以秉承着没有第一也要第二的想法(-->什么跟什么啊?),就果断地预定了一个晚上的住宿。^ ^



这个配套会附上一张WELCOME CARD(欢迎卡),HAND TOWEL(手巾),CUP(杯子), 一双SLIPPERS(纸拖鞋)  和一个COASTER(杯垫)。其中,手巾是印有SD图样的东堂、卷岛和小坂道的白色手巾,杯子则是印有三人穿上旅店服务员制服的帅气图案。(过些时候再放上照片)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件日常用品,但是和弱虫ペダル有关就是能让人莫名的感到开心啊~~

当然让我兴奋的也是在飞往日本之前,早在AMAZON.JP购买的弱虫周边也贴心地被罢放在旅店的房间里!(我说的是包裹喔,旅店的工作人员是绝对不会随意拆开你的包裹的。)

秀一下在AMAZON买到的周边:黄色的那个是个折叠箱子(实用又好看!),原本也要买个箱学的,可是当时卖完了。东卷的小包包是2015年弱虫ペダル原画展的限定周边,是拿来放NINTENDO 3DS LL的。接下来是东堂和卷岛的眼镜盒(超漂亮!)还有一组弱虫的GASHAPON扭蛋。(眼睛盒在ANIMATE也有售卖。)其实也买了个东堂的ぬいぐるみ(玩偶挂件)但不在照片里,不过在  PART 2 里会放上他的照片喔~

小小的贴示:如果有要到日本旅行的亲,可以考虑在 AMAZON.JP 购买东西后邮寄到入住的旅店去。因为大多数在 AMAZON.JP 售卖的商品在日本国内是免邮费的。不过,免邮费的通常必须是要在 SOLD AND DELIVERED BY   AMAZON.JP 的店购买(也就是由 AMAZON.JP 直接运送和售卖的货品) 如果是在AMAZON.JP MARKETPLACE 买的东西还是要付邮费的喔。

当然事先还是要和你的旅店询问看看是否能帮你接收包裹,而且也要把运送的时间和城市考虑在内。

注意事项:

 

  • 这个配套只能在日语版的官网找到,英语和中文版的都没有。

  • 说真的,因为主题的房间没有了,所以真的只是附有几样弱虫的日常用品的普通旅店房间,所以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喔哈哈。

  • 这个配套活动期是2015年6月未。(这已经是延长的期限了。)不过,个人觉得这个配套很有可能会再延长一次,有兴趣的可以去查看一下。附上任意门:预定网站

                     

弱虫ペダルGRANDE ROAD in ナンジャタウン サテライ

难得到东京去,怎么能不到 弱虫ペダルGRANDE ROAD in ナンジャタウン サテライト的弱虫主题店去呢?因为人在东京,所以就选了SHIBUYA PARCO的分店去。这家店设在SHIBUYA PARCO PART ONE的6楼里,位置刚好是在GINTAMA(银魂)的万事屋店的后面。其实6楼除了GINTAMA外,也有东京最大的ONE PIECE MUGIWARA  STORE(海贼王的专卖店),不过因为我完全是冲着弱虫而来的,所以没踏入该店之前,我是没有心思去看别的东西的。当然事后还是有去就是了哈哈。



喔喔~~店面布置得好可爱啊!!到处都是弱虫ペダル真的让人超兴奋的。



然后一进入店就看到东堂了!!就算是SD样子还是那么帅气可爱!!身为粉丝一员的我当然忍不住就来了个大合照。可是为什么不是和卷岛摆在一起呢?!


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快要到石垣的生日了,所以前辈和御堂筋的立板是摆在店里最显眼最前面的地方。俩人好可爱啊!!拍照!拍照!合照!


发现T2了!


还有泉田真波総北全员的立板。(其实因为店面位置的关系,大多数的人应该是先会看到这面贴着総北全员立板的墙吧。)


店里怎么能少了箱学的主将:福富新开荒北呢?还有広島呉南的待宮喔~

咳。。。其实到最后我都与全部的立板合照了,机会难得嘛。。。就暂时抛开羞耻心吧!!

话说,去的时候刚好是石垣的生日的前两天,结果前辈的周边(售卖的)全部都卖完了!!!T T 啊啊啊~~我原本要买的前辈抱枕啊枕套啊~~不过,我去的时候已经很多都卖完/没货了。。。其实去东京之前就一直在留意独家售卖的商品库存的讯息,也知道很多的GOODS都没了,但真正去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店里售卖的GOODS的款式真的真的剩下不多。

虽然如此我最终还是买到了一些我要的NAMCO独家的弱虫周边。刚好去的那天,店里把在一个星期前刚上架的全新GOODS: 3所学校不同款式的  POUCH(小包包)补货了,所以就幸运地买到了。 (听说这系列的小包包上架不到两天就全部卖完了,卖得最快的是石御京都伏见的款式。)

秀一下我最终买到的GOODS:石垣、御堂筋、荒北、今泉和真波的生日卡!(其他的都没货了。)泉田和御堂筋的钥匙圈,还有3所学院的小包包。小包包的亮点其实是背面竟然是专门为放纸巾(POCKET TISSUE)而设计的!好不容易才能买到的东西,怎么只能买一份呢?而且这个包包真的很可爱,质地也很好,是在日本制作的,所以京都伏见的就买了两个(照片里只放了一个)。


话说,钥匙圈这系列最想要的就是石垣,可是完全没货了!!一方面为前辈的高人气开心,另一方面却为没能买到而惋惜。想与筋筋凑成一对啊啊啊!(谁有多一份前辈的大钥匙圈可以出让的吗??)想买东堂、卷岛和T2的也全部都没货了。。。好在筋筋的刚好剩下一点。放个官网的图让大家看看这些周边是多么地可爱啊!!

让人有点遗憾的是,原本购买的东西的总额数应该可以拿到两个弱虫的特制纸袋的却因为店里没货了就只能以普通的塑料袋取代。只能感叹日本粉丝强大的购买能力啊~~

幸好还有KUJI(HIGH CADENCE 2ND)箱学的游戏(箱根学院始动吧!)可以玩,结果一共就玩了25次(15次KUJI, 10次箱学的游戏)。。。喔~好像有点过火了哈哈。不过因为难得来日本嘛。。。。而且事实证明这都是值得的!KUJI的时候,中了两次A赏,三次B赏,刚好让我得到了我去之前就很想要的5样:也就是东卷的小包包、石御的小包包、石垣和御堂筋的立板和石御的卡带夹。^ ^ 最终拿到KUJI和箱学的游戏的奖品周边是



KUJI和箱学游戏的玩法其实还蛮简单的,大多数靠的就是你当天的运气。

首先要在店里的这个机器(自动贩卖机器?)选择你要玩的是KUJI还是箱学的游戏,无论哪种每一回都是日币420元,放入钱后选择要买的次数后(一次不能买超过5张),就会发出相对的票。把这些票转交于店员就可以了。旁边的挂板则是告诉你可能赢到的奖品,不过凡是有贴着红色贴纸的都没货了。



先说说KUJI的玩法。跟一般日本常见的抽奖一样,转动出小球,不同的颜色分别代表着不同组别的奖赏。然后就在店员的陪同下在店里摆出来的奖品里选择自己要的款式和周边。



箱学的游戏,就是把球投进,然后看球掉进哪一个栏子。说句话,我觉得这游戏能拿到A赏的人真的很厉害,因为实在是超~~难~~~的!!在我之前玩的人也都没能拿到A赏,好在我真正想要的都是KUJI这边的,所以并不太在意得到的奖赏类别。不过我还是拿到4次的B赏,也蛮开心的啦。



有兴趣的亲可以到官网(附上奖赏任意门:KUJI和 箱根游戏)去看各类别的奖赏所能选择的周边 GOODS。全部都好可爱,不是吗?真的好难选择哦~~

因为店里没有说不能拍照、店员也没有阻止,所以我就放胆地拍了,但是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所以也就这几张了。

顺带一提的是,这家以弱虫为主题的SHIBUYA PARCO店面并不是永久性的,活动只到7月5日为止。其他如在大坂和千葉市的分店则是到9月结束活动。据说,这家设在SHIBUYA PARCO的 NAMCO店好像是会常常换上不同的动漫搞主题活动,弱虫之后应该是会换成另一个动漫主题。不过,我觉得弱虫的活动应该是会延长,毕竟8月的时候会有弱虫的电影。。。商家怎么会放过这个最佳的黄金时期呢?

注意事项

近期要去的亲一定要注意哦,虽然店面写的是营业时间每天到9PM为止,但KUJI和游戏之类的活动只到830PM。(这和SHIBUYA PARCO的 GINTAMA万事屋是一样的。我就是泡在弱虫的店里太久,结果就错过了GINTAMA 的 KUJI 时间。)其他分店的营业时间请到官网查看。

而且建议去之前一定要上官网或 TWITTER 查看一下最新的动态新闻。如果想去的日子遇到是有新货上架之类的活动时候,NAMCO的店都会采取当天发票限制的方式进入店里,必须一大早排队领取入店票,然后以抽签的方式决定进入店里的时间,而且呆在店里的时间也有限。

平时去的话,就完全没有这些限制,你爱呆多久都可以。^^



石垣的生日!

0605的时候刚好在日本旅行,既然都在日本了当然就得为石垣庆祝生日啊!


御堂筋也向石垣献上他的生日祝福。^^


顺带一提,甜点非常地好吃喔!!


就先记录到这,PART2 的时候再继续。小小的预告一下,PART2 将会记录我到弱虫各个主题的    CAFÉ喔!!

弱虫ペダル,大好き

*在 LOFTER 发这一篇只是为了记录一下自己对于弱虫ペダル的喜爱而在日本旅行时所经历的相关事物。^ ^



 
评论(5)
热度(37)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