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宠物店] - 同人文集: 雷D / 彻X天

预计从本窝要搬来这分享的恐怖宠物店同人文~

Stories 文:

[雷D] 幸福光年

[雷D + 彻天]情人节贺文小插曲二 [完]
注: 此文是《幸福就是如此》的番外

[彻X天] 只要有你, 就已足矣
注: 此文可以单一看但是设定时间是在《情人节贺文小插曲二》之后。

[雷D/]伪花与刑警系列之计中计 [完]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