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ks - Fanfiction. 同人创作

欢迎前来我LOFTER的分站。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请各位到各自喜欢的的去看文吧~ 

同人作品集
火影同人 <Naruto> 卡带/ 自蛇 / 我李 等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Antique Bakery> 橘 X 小野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雷D / 彻 X 天

夏目友人帐 / 妖怪联络部 <Natsume Yuujinchou> 的场静司 X 名取周一

鬼灯的冷徹 <Hoozuki no Reiteisu> 鬼白

~ 陆续搬文中 ~

注意事项:

<一> 只放置我喜爱的人物配对的文 (虽然大多数听说好像是挺冷门的(^.^ )
<二> 内容含有BL和BGL,不能接受者请转至与他站
<三> 想转载的话,请务必通知我一声
<四> 同人文纯属个人娱乐性质,并无商业利益。
<五> 除了原创人物和故事内容外,其余的都属各自的原作者或出版社                 

 
评论(19)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