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纯粹想说点话(过后应该会删除)

已经有些时候没有发文了, 所以最近动力来了, 原本是要发些火影文的, 可是一直被说有违规内容(应该是所谓的敏感词?)而发不上。。。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违规在哪啊?

那可是清水到不能再清水的文好吗? 连个吻什么都没有的一篇清水文被一直说有违规内容,真的很令人纳闷啊。

虽然LOFTER敏感词这事上并不是第一次发生, 但每当发生真的还蛮累人的。

最近也无法瞪入贴吧放文(因为在海外, 所以绑定手机验证有点问题)··· 

话说, 想更文的动力还真的 ··· ··唉~

当然, 这只是小小的 complain 一下, 所以也没打标签, 我还是会继续地尝试看能否顺利更文。


也要对喜欢我的文, 等待着我更文的各位说声对不起,可能还要在等上一段时间, 不过我会尽量更文的. (如果不行就发个网址什么的吧?)


预计接下来要更的文 (顺序可能会更改):

火影忍者:

[我李]《水柠檬》 

[自蛇] 《平凡的幸福》

[卡带] 《HOME》 (四 )

鬼灯的冷彻:

[鬼白] 《小剧场系列》 

夏目友人帐:

[的名] 《LETTING GO》 之续文




 
评论(1)
热度(4)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