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御/弱虫ペダル] 同居 (MOMENTS)

先占个贴, 文预计会在六月结束之前放上。


在那之前就先放上2017年的生日庆祝!! 

 石垣君,生日快乐!



真的很开心又能再一次地帮你庆祝生日,这已经是我第三次为你庆祝生日了。真的好喜欢这位非常优秀和温柔的男生。

这一次就做点简单的摆设,不过加了你最喜欢吃的春卷喔~ (放一张比较 zoom in 的照。) 



至最棒和最温柔的队长· 石垣光太郎君: 

希望你能永远幸福,与御堂筋一起迈向耀眼的未来!也希望能尽早让我们在 IH2 见到你!



                            
石垣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5)
热度(22)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