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蛇/火影忍者] 执着 (一)

《HOME之自蛇番外篇系列:执着》

注:Home的前章,发生在Home数十年前的事。半架空,Home的世界。讲述自蛇的罗曼史。

简介:决裂的序幕,却是一切从新的开始。一生的执著,为的究竟是什麽呢?是尊严、是正义、是羁绊、是回忆,还是。。。

任意门:

正文:HOME 

番外:[卡带/自蛇] HOME番外:旋涡鸣人的三个父亲 木叶的三忍 (全) 初恋 大蛇丸

目录:[火影忍者] - 同人文集: 卡带, 自蛇, 我李等

--

执著 ─ 自来也 <1>


五年了。


自那场他赌上所有一切的战斗结束後,已经过了五年了。


五年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却包含了他的一切。


在那场悲壮的战斗中,他彻底地输了。


输了队友、输了友情,输了自尊也输了梦想。


他不明白为何总是为了保护木叶而战的大蛇丸会背弃他们,选择踏上一道不归路。


不过,最令他疑惑的是为何他最终没有杀了他。


死了或许会比较轻松吧?至少他也不用带著被背叛的悲愤心情过完余生。


一起回去吧!


自来也在最後微弱地求著大蛇丸。



雨点沈重地打在他们的身上,周围突然弥漫著一股悲伤的沈默气息─


决裂的时刻来临了。


沾满血迹的大蛇丸目无表情地望著逐渐失去意识的昔日战友。


放弃吧。


他冷冷地丢下这句话後便转身离开了。


自来也只能眼睁睁地看著大蛇丸逐渐在树丛里消失的背影。


放弃吧。


大蛇丸的声音一直在他的脑海里回响著。


自来也知道那句话的真正意思:忘了我吧。把三忍的一切都忘了吧。


虚弱地抬头望著乌云满布的天空,昔日的情景一幕一幕地浮现在脑海里,


有生气的、有惊险的、有尴尬的,有欢笑的。


那是他们三个人一同经历过的重要回忆。


大蛇丸却要他把这一切都忘了?!


如果真能忘得了的话,他就不用使出浑身解术来留住他了,大蛇丸那个笨蛋!


不过真正的笨蛋是他自己吧。没能及时发现大蛇丸的疯狂也无法阻止他的离去。。。


他还算什麽三忍啊?真是他妈的窝囊!


自来也悲愤地咬著下唇,在心里怒骂著自己的无能,脑海里却一直重复著大蛇丸的声音。


放弃吧。


放弃吧。


眼前一片黑暗,自来也不愿也不能再想了。


《续》

--

后记:

想了一下,觉得是时候把〈执着〉搬来LOFTER了。谢谢最近都有在看我自蛇文的各位!

就如标题说写的一样,这是我另外一篇半架空火影同人文的番外 ^.^  和《HOME》是同一个世界,基本上可以算是前传之类的番外篇系列吧?

不过,[执著] 虽是番外篇,但两个故事是可以单看的,只不过因为两者是在同一个时空背景发生的,所以一起看感觉会比较好吧!

如之前说的一样,[执著] 对我而言是个非常特别的文,真的很喜欢自来也和大蛇丸,在看火影的时候,这一对就让我有许多许多的感触。。。而对于这俩人的想法和喜欢,我都注入了 《执着》这个文里。

还有就是有看过《HOME》的就会知道, 自来也和大蛇丸最终的归宿是怎么样的 。 ^ ^

希望各位会喜欢和支持喔~


 
评论(4)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