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蛇/火影忍者] 执着 (二)

《HOME之自蛇番外篇系列:执着》

--

执著 ─ 自来也 <2>


在他恢复意识的时候,已是三天後了。


在他昏迷的其间里,大蛇丸已正式被木叶以叛忍的罪名通缉了。


内心还存在著的微弱希望也宣告破灭了。


一切真的已经太迟了。


他最终还是留不住他。


难道他们彼此之间的羁绊真的只有如此吗?


难道在大蛇丸的眼里他真的那麽微不足道吗?


想到这,自来也大声地笑了。


捂住右眼,身体激烈的颤抖著, 自来也笑得连眼泪都流下来了。


自来也笑得好久好久,笑声也变得越来越大声,


就好像随著那些笑声,一直支撑著他的信念、自负,梦想和羁绊一一地瓦解了,听了令人心酸。


可是没有人敢上前去安抚那样的他,就连在他身旁的纲手也只能黯然地望著狂笑著的自来也。


虽然残酷,但他必须接受遭受队友背叛的事实。


更重要的是,在场的人没有一个有资格告诉他时间会冲淡一切。


紧握著拳头,钢手难过地闭上了双眼。


原本以为在痛失爱人与弟弟後再也不会受到伤害的心,此刻又划出了几道足以令人窒息的伤痕。


她真的真的觉得好累,难道这就是忍者的宿命吗?


一生无条件地为村子牺牲奉献,换来的却是伤痕累累的人生。


这样真的值得吗?


她望向站在窗户前一直保持著沈默的老师。


察觉到纲手的视线的三代目沈重地拉下了头上的帽子,仍然一语不发。


已经痛失了一名爱徒的他,在此刻他终於意识到原来他其实已失去了他所有最自豪的学生了。


《续》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