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带/自蛇]HOME番外: 旋涡鸣人的三个父亲 <五>

注:这是HOME的其中一篇番外,但基本上是可以单独看的,不过会有点正文剧透的情形就是了。

--

“喔,原来如此。”

想不到在这个世界竟然发生了那麽多的事情。

低下头,露出的右眼闪过了一丝痛苦:[ 他 ] 是真的爱著带土的吧。

爱到无论承受了多少的流言啡语、多少的磨难和不谅解,仍然还是能坚强地与他一起守住两人一手建立起的家。。。

这俩人都是如此的深爱著彼此,那麽无声无息地介入了他们的自己,算什麽?

罪恶感不由然地又再次涌上心头,压得他几乎就快要透不过气来─

该是放手的时候了吗?

“卡卡西。”

突如其来的微小疼痛打断了本还沈浸在苦闷挣扎中的卡卡西的思绪。原来自己的额头又被眼前的情人轻轻地弹了一下。望著被自己‘偷袭’成功的情人那不解和惊愣的表情,带土浅浅地笑了。

“记住,我和你之间是没有对不起的。”

转而站在卡卡西的面前,双手贴在了他的脸颊上,直视著他的眼睛里尽是满满的眷恋和理解。

“我们有的是时间,不是吗?”

虽然他并不知道为什麽这一次卡卡西对於自己失去记忆这件事情上会如此地在意而时常陷入负面的情绪,可是他相信再过一些时候,就如前几次一样,卡卡西的记忆就会恢复的。

而且就算他真的忘记了又如何?卡卡西依旧是他带土深爱著的卡卡西。回忆?只要俩人在一起,还怕不能一起制造新的回忆吗?只要有他记住就行了,他对他的感情并不会因为谁忘记了过去而消失的。

感受著带土手心里传来的温度,心顿时悸动了一下,聪明如他的卡卡西又怎麽会听不出眼前人话中的意思呢?双眼越发地明亮,原本笼罩在脸上的阴霾随著内心涌起的温暖而逐渐消失,嘴角不自觉地往上仰─

再也不放手了。

哪怕是[代替品]也好,他真的再也不放手了。

从今以後,他会连同[他]那一份好好地爱著带土的。。。想必那也是深爱著带土的另外一个自己所希望的吧?

长久以来的心结解开了,那总是围绕著自己宛如窒息般的罪恶感终於也随著自己的领悟散去,心已经不再彷徨了。

抓住了弹了自己额头两次的手指,卡卡西佯装生气地瞪著正一脸窃笑的‘罪魁祸首’不悦地道:

“很好笑吗?竟然敢弹我的额头,胆子很大嘛?看来不来点惩罚,你还当我是病猫啊?”

“喔?那我倒要看看咋们的卡卡西大人究竟是怎麽个·惩·罚·我啊?”

故意在‘惩罚’那两个字加重语气,带土刻意压底声音,感性中带著些许挑衅的味道。

“这个嘛,首先。。。”

身体向前,与抓住的手指转而十指相扣,卡卡西把脸凑近,轻轻地在他耳边吹著气。

“当然就是要把你这总是唠叨不停的嘴封住啊~”

就在唇瓣快要触碰彼此时,一把宏亮的声音忽然响起,瞬间打破了房间里充满暧昧的气氛。

“老爸!你有没看到。。。”

三秒後─

“拜托你们,都一把年纪了,还在厅房里卿卿我我的,丢不丢脸啊?”

轻轻地推开了卡卡西,带土没好气地回了打搅了自己的好事的[儿子]。

“什麽一把年纪?混小子,我和你爹35岁都还未到你就嫌老,这样的话,那大蛇丸和自来也大人算什麽?”

“老头子咯!”嘴角一歪,鸣人狂笑了几声後,转身拿起了遗忘在沙发上的钱包,便立即头也不回地冲出了窗口。喔~~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他还得赶去看我爱罗和小李的切磋喔!

“真是的,也不知道这小子毛燥的个性是打从哪学来的,我可不记得老师有这麽目无法纪过的呀!”带土有点懊恼地摇著头,不解地看著有份抚养他长大的卡卡西。四代目明明是那麽稳重的人,难道是自己的教育方式出错了?!

那只是因为你没有见识过老师腹黑的时候,卡卡西在心里翻著白眼,当然这些话他是绝对不会说出口的。

“那。。。现在该做什麽呢?”

挠了挠颧骨,带土有点尴尬地看著卡卡西。原本这时侯他们早该已经‘琴瑟合鸣’了,而不是站在厅房里大眼看小眼。不过,被自己的儿子撞见那种事,还真的是有点不好意思啊~~

反观已经完全走出低潮的卡卡西却是面不改色地丢了一句“继续”後便二话不说地就把带土一把拉入怀里,脸埋进他的劲窝里开始舔咬了起来。

“切,不是失忆了吗?人怎麽还是那麽霸道啊?”带土嘴上虽然抱怨著,可身体还是任由著卡卡西在身上摸索著,感受著来自情人的挑逗和紧贴的身体所带来的迷醉感。

缠绵间,视线越过了卡卡西的肩膀落在了摆放在厅桌上的两个相框。右边的相框里放著的是一张有点陈黄的照片: 有著一头金黄色头发的男子正一脸开心地抱著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双眼露出的是刚为人父的骄傲和兴奋。

左边的相框里放的照片则是有著一头宛如和右边的照片里的金发男子的金发相映成趣的小男孩正露齿而笑,两支手各牵著一个银色头发的男子和一个带著橘色潜水镜的男子。两个相框上都分别贴上了“父亲”、“老爸”、“爹”的标签。不过写著“爹”的标签却被“老师”两个字用原子笔画过了。

那是六岁的鸣人在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後毅然贴上的标签。

“这样的话,就不会混淆了。嘿嘿,别人都只有一个父亲,而我却有三个,果然是我比较厉害~~”

 “你在笑什麽?”

“嗯?我有在笑吗?”眨了眨眼,收回思绪,带土一脸无辜地回道。

“哼。。。你给我专心点。”真是的,身体都已经这样了,竟然还有闲情想其他事情,是在小看他吗?

“哈哈。。。那就得看看你的实力了哦~~啊~~”

理所当然的,接下来听到的声音就只有衣服掉落在地还有令人脸红心跳的喘气声。

老师,你看到了吗?

我们现在都很幸福。

卡卡西,他。。。也会幸福的。

<完>

--------------------------
后记:

喔~~终於发完这篇HOME的番外篇了!!^^ 其实在LOFTER已经算快了, 当年首发在鲜网的时候我是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终於把这五章的番外全发完。( 还真的是不好意思啊,很感谢当时许多亲这麽的有耐心等著!) 也非常感谢在LOFTER喜欢这文的各位。谢谢~

发上一章时,就说过了,其实这篇《旋涡鸣人的三个父亲》的出发点完全源自於想看一看带著初忍个性的卡卡西带孩子的情景(嗯,就是想听到有人叫卡卡西一声:卡卡西爸爸。。。哈哈),不过最後好像也没什麽刻画到卡卡西爸爸的育儿事情。。。呣~~那麽就在HOME的其他番外中加进去吧~~ ^^

对了,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察觉到,其实带土那句“我和你之间是没有对不起的”是当年他决定领养鸣人时,卡卡西对著为了自己擅自作的这个决定而内心忐忑不安的带土说的话。十多年後,他以这句话安慰著迷惘的卡卡西,也算是种情感誓言的传程吧?

在HOME的世界里,[卡卡西]和带土的情路其实真的很不容易(这个某会在其他的番外里描述),虽然不像自来也和大蛇丸那样的坎坷(请看HOME之自蛇番外篇系列的《执著》),但艰难程度和那一对绝对有得拼,只不过因为俩人从一开始就有自蛇这强强的一对的支持,还有三代目的理解,所以还是会比自蛇幸运一些。

这就是为什麽当我们所熟悉的卡卡西面对这样子的[卡卡西]和带土的情感时,情绪会那麽地不稳定。因为任谁都会有挫败和彷徨的感受吧?更和况那是自己渴望有过,却在自己的世界里得不到的幸福,而当著这幸福终於降临到自己身上,却是借由他人之手,又怎麽不会有罪恶感呢?

还有带土本身又是如何想的呢?对他而言,眼前的卡卡西依然是他深爱著的[卡卡西],只不过是失去记忆罢了,可是这对[卡卡西]又如何呢?

最后那几句其实是伏笔,不过,这一切都会在正文HOME里提到,所以就不再多说了,请敬请期待喔~~(这句某怎麽觉得好像说了N次了?^^||)

所以说,这篇番外除了是想看到[卡卡西爸爸]的诞生,其实我也想借此述说著[卡卡西]和带土之间的信赖和深情,还有卡卡西本身的迷惘和最终的释然。

怎麽觉得我又写了一段很长的後记啊?哈哈。。。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的话,请记得要告诉我喔~~谢谢。各位的支持是某继续的动力!!

 
评论(7)
热度(27)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