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 同人文集: 橘 x小野

预计从本窝要搬来这分享的橘x小野同人文~

Stories 文:

[橘x小野] 原来我最爱的依然是你

简介:

建造在谎言上的爱情会有结果吗? 

但是一切都太迟了,他再也不能放手了。

一次的意外促成了最意想不到的发展,原本打算尘封一辈子的情感再也按捺不住,他的心该何去何从呢?




 
评论
热度(16)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