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蛇/火影忍者] 初恋

注:这是《HOME》和《HOME之自蛇番外篇系列:执着》的其中一篇番外,但基本上是可以单独看的,不过会有点正文剧透的情形就是了。

任意门:HOME

--


“我一直以为你喜欢的人是纲手。”

 

正在准备呇茶的大蛇丸突然丢了一句急剧爆炸性的话语给身后的自来也。

 

“啊?!”

 

无视于自来也的反应,大蛇丸把泡好的茶递给了正处于石化状态的白发情人。

 

“因为你总是故意找机会与纲手吵架。”

 

任谁都知道,小孩子的吵架十之八九都是想引起对方的注意,更何况对象是一个小男孩与一个小女孩。

 

在大蛇丸的眼里, 那时的自来也就是那样。虽说好强的纲手与直来直往的自来也性格是有点水火不容,可是极少参与俩人的争执斗嘴的他,却是最佳的旁观者。

 

所以大蛇丸很肯定自来也的确喜欢过纲手,否则的话又怎么会每次故意惹恼她又乖乖地任由纲手打而不还手呢?要知道论力道的话,儿时的自来也可是他们三人之中最强的。

 

“不是吗?”

 

轻啜了一口茶后,大蛇丸直视着自来也,安静地等待着他早已知道的答案。

 

“呣~~”自来也有点不自在地抓了抓头发。他最受不了大蛇丸这样看着他了,好像能够借由双眼透视到他灵魂深处的一切。

 

“是的确有过啦。。。”

 

受不了被人一直盯着的自来也 , 终于不情不愿地承认了。

 

对于自来也的回答,大蛇丸却意外地只是静静地应了一句 “是吗?”后继续安静地喝茶。

 

看到大蛇丸一副若无其事的反应后,深怕他那总是想太多的情人会误会,自来也马上大声地澄清道。

 

“不过,那都是成年往事了!而且只是少年初开的情丝罢了,很快就消失了!”

 

解释完后,自来也便哈哈大笑起来,企图掩饰着自己的难为情和焦躁感。

 

真是的!都一把年纪了还硬要把儿时的初恋搬出来谈,任谁都会不愿意的嘛!更和况对像又是与他们一块长大的纲手,要是事情传进那女人的耳朵里的话,那他以后此不是会被她笑死!

 

看着目无表情的大蛇丸仍然不语,自顾自地喝着他那似乎喝不完的茶,自来也开始慌了起来,话语也逐渐变得有点语无伦次了。

 

“我说的是真的啦!我爱的人只有你!那时大家还小嘛~而且纲手也开始发育了嘛~你虽然很好看,可是胸部怎么能跟纲手比呢。。。她的那时虽然小了点,不过却是百分之百的女人,柔软有弹性 啊!不是,现在我最喜欢的胸部是你的,真的!除了你的胸部我谁都不要。。。其他的女人只是纯欣赏罢了,我说是男人都喜欢女人的胸部嘛~ 不过,你的还是最棒。。。我。。。我。。。  ”

 

“自来也。”

 

大蛇丸放下手上的茶杯,打断了快要把头发抓爆的自来也的[滔滔不绝]。

 

“嗯?”

 

自来也吞了一口口水,小声地应声道。

 

“给我闭嘴。”

 

“噢。”

 

乖乖地闭上嘴,自来也一副可怜惜惜的模样呆望着大蛇丸。

 

啊,怎么办?事情好像被他自己越描越黑,天啊!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他只不过是想舒舒服服地喝着一杯茶呀~~

 

看着眼前为自己挖下的坑而烦恼不已的自来也,大蛇丸暗暗发笑。他只不过是随口说说罢了,那家伙却紧张熙熙地忙于澄清事实,然后又因自己的胡言乱语搞到自己一团乱。其实自来也那好色的属性和对于胸部的迷恋程度,他从小就见识过了,又怎么会对他的胸部论生气难过呢?

 

纲手是他少数认同的女人。

 

自来也会对她产生情素并不奇怪,甚至还可以说是理所当然。

 

论身份、论力量、论样貌,俩人都是最佳的配偶。

 

他们俩个的结合可说是天造般的一对,无疑会让木叶注射一个强心针,所以他一点也并不会感到嫉妒或不舒服。

 

而且自来也现在对自己的感情究竟有多深,他比谁都明白。

 

讽刺的是,如果当年他没有背叛木叶的话,想必现在面对着自来也的就是纲手而不是他了。

 

所以在某种意义来说,他或许成为了‘横刀夺爱’的角色也说不定。

 

啊啊~ 他几时变得那么通俗了?一定是呆在那个笨蛋色情作家太久的关系,连他也堕落了。

 

不过— 大蛇丸好笑地看着缩在角落头一脸阴霾,一边在地上画着圈圈,一边碎碎念的白发情人,

 

执着有时真的是很可怕呢,可以把原本指定好的轮齿脱轨,造就了完全不同的命运和未来。

 

 

“我没有生气啦,笨蛙。”

 

宛如得到一片曙光的自来也,方才的隐霾一扫而空,撒娇似的扑过去摩蹭着大蛇丸的肩膀。

 

“我就知道蛇才没有那么小心眼呢!”

 

恢复了元气的自来也开心地(也松了一口气)捧起茶杯,准备喝着快要凉掉的茶水。

 

“不过~~”大蛇丸捧着茶,眯着眼微笑道。“如果你敢再去偷窥女人洗澡的话,你最好要有心理准备!”

 

自来也再次地见识到什么是皮笑肉不笑的招术,不自觉地打了个冷颤。

 

 

至于大蛇丸为什么会问自来也这个问题呢?

 

因为先爱上的人是输家。

 

而大蛇丸知道在这一点上,他则是大大地输了给自来也。


<完>

--

后记:

一直觉得先在意对方,爱上对方的会是大蛇丸,但是会对于这份爱意先作做出明确表示的却是自来也。大概是性格使然吧?自蛇这对就是给我这种感觉。各位觉得呢?

这篇的时间点是 在于《HOME之自蛇番外篇系列:执着》和 《HOME》 之间。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