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 同人文集: 卡带, 自蛇, 我李等

预计从本窝要搬来这分享的一些火影同人文~

Stories 文:
1. Home :    

  • Home:半架空,主卡带、副自蛇,我李等

简介:失去的机会,是否能有重来的可能?受伤的心灵是否能有愈合的一天?交错的时空究竟是梦境还是真实?再次的拥有是否就代表著再一次的抉择?

  • Home之自蛇番外篇系列:<执著>

注:Home的前章,发生在Home数十年前的事。半架空,Home的世界。讲述自蛇的罗曼史。
简介:决裂的序幕,却是一切从新的开始。一生的执著,为的究竟是什麽呢?是尊严、是正义、是羁绊、是回忆,还是。。。

2. 其他:

          [卡带/带卡]:
          [自蛇]:因为还是会

          [自蛇]:I'll Look After You


    

    

 
评论(10)
热度(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个喜欢阅读、动漫、看电视、打电动的electronic couch potato 是也!

在鲜网上我的ID是gaiastone而在贴吧的ID则是shadowstones,A03是shadowstone, 所以这三个都是我喔 ^ ^

希望能在这小小的空间发表和分享一些我的同人文。

首发基本上都会在我的本窝里^ ^

现在正陆续搬文中。不麻烦的话,喜欢我的文的亲请留下自己的足迹或留个言交流一下吧!
© 梦幻与现实的分站 | Powered by LOFTER